WFU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六度空間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六度空間這個地方,這個地方是可以跟別人一起組隊變成一個團隊用雷射槍攻擊別人的一個遊戲,我沒有玩過,是姐姐去夏令營的時候,分享給我們的事情,所以我們就覺得應該很有趣。

開始玩個人戰的時候,她覺得自己很弱,但是他第二次戰爭也就是國王保衛戰的時候,他竟然打到第二名了,所以他們那一隊贏了,第一名的人,姐姐覺得他真的很會殺,所以他就覺得要小心那一個人。

他要去台北數學冬令營,所以他就不能來參加我們這一次安親班辦的冬令營,但是這個冬令營只有 12 天,然後呢這個冬令營的最後一天會帶我們去六度空間,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刺激又期待。

我們家裡有一張六度空間的$50 折抵卷,所以如果我們去玩的話,我們就可以用那張折抵卷,這樣子我們就不用付這麼多錢了,然後我覺得如果馬上就要去六度空間的話,我應該會不適應,覺得我很可能會被打敗。

我覺得這次舉辦冬令營雖然很有趣,但是會覺得六度空間是一個生存的遊戲,因為他要用雷射槍射中別人背心上的兩條線,但是如果他跑走了,然後你就射歪了,這樣子你就不算打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