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丹丹漢堡





今天我們起床吃完早餐,然後爸爸媽媽就帶我們出去,我們要先去台南吃丹丹漢堡,吃完後就要去高雄住飯店了。因為聽說丹丹漢堡很好吃,所以我們就去吃。

我們一開始還找不到位子,我們在外面先坐下,然後點餐等待,那個時候我有在看菜單,後來我們找到位子了,於是我們就進去吃,我們點了一個 5 塊麥克雞塊 9 塊麥克雞塊。

首先爸爸拿著一堆食物上來,我就把 5 塊麥克雞塊拿出來了,我一咬下去,沒有很燙,而且非常的好吃,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家的雞塊特別好吃😋,這種雞塊有一種懷念的薯條🍟味,和一種濃濃的漢堡味。

丹丹漢堡超級好吃,我有看過一本書,書名叫做丹丹盪秋千,所以代表這家店盪秋千過喔,丹丹漢堡有很多種漢堡,還有許多麵線和粥,這些東西,混合著西式和中式,所以大家就會覺得這家餐廳很有趣。

最後我還有喝玉米濃湯🍲,丹丹漢堡很好吃,因為他的雞塊脆脆的,而且這家店裡面的東西都有加糖,台南人喜歡吃糖,所以我就會覺得雞塊好好吃,我建議去台南的人可以去吃丹丹漢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