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阿神的影片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 YouTuber 叫做阿神,他下載了一個程式,就是要挑戰寶可夢的叫聲,我常常看他玩遊戲,我最喜歡看他玩 Minecraft,他常常會跟一個人叫做巧克力一起玩,第一次他猜對很少。

然後他竟然會把大鉗蟹的叫聲聽成耿鬼的,所以他就錯了一題,還有題我們都覺得是送分題,因為他已經叫出他的名字了,所以我們都知道的是皮可西,後來第一次得分竟然只有 30 幾分。

後來他拍的第二集,因為他想一集要丟掉一隻寶可夢,他丟掉的是第三名椰蛋樹,第二次他考的很及格,他只錯三題,因為他夢裡夢到椰蛋樹跟他講只要努力就可以了,後來我覺得這樣子很好👌👍。

最後阿神就覺得他很開心,因為他守住了自己的寶可夢,讓他覺得如果我要再刪一隻的話,心裡就會覺得不愉快,幸好這一次他有努力,讓阿神得到了守住他前六名的機會,他覺得努力很有用。

我覺得阿神很努力這樣子很好,所以這個故事讓我們知道阿神沒有放棄,所以他才會成功,如果他沒有努力的話,可能又要再丟掉一隻寶可夢,這樣子他就會覺得他是個不好的人,所以我們也要學阿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