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好吃的 IKEA 兒童餐





今天剛上完安親班之後我們放學了,媽媽說我們要去一個地方,叫做 IKEA ,因為我們有餐卷,所以我們就可以有$120的主餐抵銷,然後我們還要買一些東西,因為我們需要更多的計時器,然後還需要一些地毯。

然後我們還需要可以放平板或者是手機的架子,所以我們就買了四個,因為為了要給全家人用,然後我們在 4 樓買了很少東西,我們買的東西主要是在 3 樓,我們在中間路過了遊戲區,我想要去遊戲區。

當然我們在購物之前已經吃了很好吃的飯,媽媽幫我點的是兒童餐,還要裝一杯檸檬紅茶,我覺得那個檸檬紅茶真的很好喝,因為他不會到很甜,而且我覺得就是很好喝。

然後這個機會我要把握,因為我們很少吃 IKEA 的餐,因為那裡很遠,所以我們都吃我們附近的餐廳,或者是買超市的飯來吃,這一次去吃,我覺得他的雞塊很好吃,所以才會說好吃的兒童餐。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我們去 IKEA 吃晚餐,而且我們在那裡有坐沙發,還有躺床,那裡的東西都很好用,所以我們就買了一些回來用用看,我們應該會覺得很好用才對,我還要吃到好吃的兒童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