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植物大戰殭屍遊戲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植物大戰殭屍這款遊戲,這款遊戲是我從漫畫知道的,他的書腰上面有寫這本漫畫也有出遊戲,所以我好奇了找了一些影片,但是也沒有我喜歡的一些遊戲這麼好玩,所以我也不想玩。

就是你要種一些植物,所以你要選一種植物種在一條路上面,總共有五條路,所以你就能種五種植物,你不要讓殭屍都被摧毁,如果殭屍攻擊到你最後面的地方的話,你只有一次機會,他會給你一台購物車,然後他就會把全部的殭屍都摧毁。

到最後你可以用很多種植物,如果你有植物的話,我看了這部影片之後,我比較想要收集豌豆射手,因為他的攻擊速度很快,你可以買一個的,或者是三個的,甚至你也可以直接買很多個的,他一下就把敵人清掉了。

如果你想要玩的話,就這樣下載遊戲的 App ,然後搜尋植物大戰殭屍,就有可能會出現喔,所以如果想要的話,先下載,然後看一下別人是怎麼玩的,然後自己去練習,這樣子就會變得很厲害喔。

最後我覺得這款遊戲我不會想要玩,不知道各位讀者會不會去玩喔,如果好奇的話就叫我剛才說的三個步驟去做,你就會變成高手喔,然後也來跟我一起收集碗豆射手吧,但是我也不會玩了,所以我就不能收集碗豆射手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