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Christmas is a time to love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 Christmas is a time to love 這一首歌,就是我們安親班十二月份一定要會唱的歌,因為就快要聖誕節了,現在已經 12 月了,所以我早就已經會唱了,姐姐也會唱了,因為我們很常練習。

這首歌我從來沒有聽過,只有今年聽過而已,其他的聖誕節歌大部分我都聽過了,但是還是有一些比較少見的聖誕歌我沒有聽過,不知道其他的聖誕歌會不會好聽,我說的其他是指我還沒有聽過的聖誕歌。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歌今天老師說很有名,但是我從來沒有聽過,所以我不覺得真的很有名耶,聖誕節大部分的學校都會辦交換禮物這個活動,因為我從幼稚園到現在都有辦,只不過我的國小沒有,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們這個安親班除了要交換禮物之外,我們還有一個活動,就是我們賣東西得到的錢會捐給孤兒院,他們那一間孤兒院最小的小孩子竟然只有六個月,但是最大的已經六年級了。

好像還有一個活動,那個活動就是闖關遊戲!闖關遊戲其中一個關卡可以有很特別的禮物喔,我們一開始還要吃聖誕點心喔,如果你想要的話,明年就讀我們這個安親班吧,這個安親班的聖誕點心應該不錯吃吧,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可能就只是一般的麵或飯。

我覺得我很好奇這一天,因為這一天我們可以有很愉快的日子,第一個先吃完點心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闖關了,這幾個關卡應該都是老師辛苦布置的,所以我們要好好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