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寫日記(下)





上次我有介紹星期六我做的事情,所以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星期日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呢?星期日早上和星期六一樣吃完爸爸媽媽和姐姐為我準備的早餐後,我們就準備要出發了,但是我們要去哪裡呢?

我們因為有校友會,所以我們去吃童樂島,童樂島是一家可以玩的親子餐廳,我們進去之後放好我們的背包,就上去看溜滑梯球池了,我們先在那裡停留一下,然後就準備要去吃午餐,我們的午餐是兒童餐,我有去拿一個蛋糕,蛋糕還蠻好吃的。

我蠻推薦你們可以去吃童樂島,童樂島好吃又好玩,而且那裡的飯跟菜,也蠻好吃的,只不過有一些東西我不敢吃,比如說馬鈴薯的白色那個東西,所以如果你也想要吃好吃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最後我們終於要回去了,我們先去隔壁的書局,因為我們想要買東西,後來我們去大間一點的文具店,我們就在那裡買東西,之後我們就要開始北上了,首先我們開到西螺服務站,在哪裡我們休息了一會兒。

後來我們又回到高速公路,我們回到家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吃晚餐,接著我們就睡覺了,我覺得這兩天玩的都很開心,那一天睡覺前我哭了,因為我很懷念那兩天多麼快樂,現在我還是很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