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萵苣姑娘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萵苣姑娘,這個故事是在講說有兩個女人住在一棟大樓裡,下面有一片萵苣,但是這些萵苣是女巫的農作物,所以女巫就說如果我要爬上去的話,我就會請你把頭髮用下來,這樣子我就可以上去了。

有一次王子來了,萵苣姑娘以為是女巫,就把頭髮放下,於是這些話被女巫聽到之後,女巫就把萵苣姑娘的頭髮剪短,然後王子說要讓頭髮下來,但是頭髮是女巫的,所以女巫要抓到王子了。

後來王子的眼睛被刺到了,所以他的眼睛瞎了,但是他聽到萵苣姑娘的聲音,所以王子就靠近他,後來萵苣姑娘的眼淚剛好滴到王子的眼睛👀👁️,所以王子恢復了視力,所以他們後來就一起跑走了。

後來萵苣姑娘帶著他的兩個小孩,是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他們一起去皇宮,所以他們共同一起生活了好久。

而且最後他們還結婚了,所以他們有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不知道他們以後會不會變得很快樂。

我覺得這本書也很好看,因為這本書裡面的萵苣姑娘救了王子,因為他讓王子恢復了視力,所以他幫助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