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四海遊龍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四海遊龍這家餐廳,這家餐廳是普通,像是有一些是很好吃,但是有一天我覺得不好吃👎,如果我覺得你的餐廳很好吃,我會常去吃,但是如果離我太遠,像是丹丹漢堡,我就不會特地去吃。

八方雲集跟四海遊龍一樣是鍋貼專賣店,只不過八方雲集我覺得比較好吃,八方雲集我最喜歡吃的是高麗菜水餃,但是我在四海遊龍比較喜歡吃玉米水餃,所以每一家都有很好吃的地方。

如果每一家都有好處,我就會覺得我很幸福,但是有一些我覺得沒有那麼好吃,所以我就會覺得我比較喜歡好吃的,如果我覺得不好吃,說不定你覺得好吃,所以如果你覺得好吃的話,很好啊。

然後我跟你們說一件事情,就是四海遊龍雖然我們比較近,但是我們比較常去吃八方雲集,可能是比較方便吧,因為四海遊龍不好停車,八方雲集也是,但是他旁邊有好停車的地方,走過去就好了。

我覺得兩家都很好吃,只不過八方雲集好吃了一點,四海遊龍我喜歡喝豆漿,但是八方雲集我就比較喜歡玉米濃湯,雖然四海遊龍也有玉米濃湯🍲,但是我覺得我習慣了,今天我們沒有買它的豆漿,因為媽媽說我們等一下還要去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