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明天要帶玩具





今天當我們抄聯絡簿時,我們看到明天要帶玩具我們都很驚訝,我們開開心心的抄了這一項,我一直在想我要帶哪一個玩具去學校,因為我們家裡有很多種玩具,所以我就不知道哪一個玩具會比較好。

我回家之後,媽媽說竟然要帶玩具,那我們就帶個娃娃去介紹吧,於是他就把一隻娃娃放到書包,然後練習幾次,就好了,第一個步驟介紹他的名字,然後跟大家介紹你是怎麼得到那個玩具的,並且分享你跟他發生過什麼事。

所以我明天有要帶這個娃娃去分享,不知道其他人帶什麼,我不想帶太好的東西,因為如果帶太好的東西的話,就可能被弄壞,而且說不定會不見,這樣子我們的家就會少了一樣珍貴的物品,所以這個娃娃是我和爸爸一起玩的。

然後我也很期待我的同學們到底會帶什麼玩具,我很希望會好玩,比如說像是我很愛玩的東西,如果我有的話,那就實在是太好了,但是我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所以我就覺得很可惜。

我覺得這次老師舉辦的活動很有趣,因為這個活動可以讓我們帶玩具,也可以讓我們分享這個玩具到底要怎麼來玩怎麼來控制,而且這個活動聽起來就有一點有趣,所以我有很多興趣,我想要快一點要那一天,就是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