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小布偶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的小布偶,我的小布偶就是傑尼龜,小布偶小布偶,實在好可愛,然後呢,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我吃完了,爸爸問我喝湯了沒,我回答說:我還在攪拌,因為還燙燙的。

於是我就先看書,等一下我的湯就涼了,所以我就先等待一下子,然後傑尼龜實在可愛呀,然後我問媽媽他是不是小布偶,他會說對呀他就是可愛的小布偶,他是一隻可愛可愛的烏龜,爬來爬去真可愛。

後來我就直接把湯喝掉了,因為我覺得玉米濃湯好好喝喔,那碗湯濃濃的,然後你喝下去就會覺得很幸福,因為玉米很好吃,而且玉米的味道甜甜的,一下子就可以讓人喜歡吃,然後今天我們的主食是吃飯卷。

我們很早就已經會吃飯卷了,可是小布偶太可愛所以想要吃飯卷,我吃完的好好開心喔,因為我喜歡,後來我就先洗腕,因為這是我需要做的事情,所以接著我拿衣服進來也要摺,只不過姐姐沒有空,所以我先不摺。

後來小布偶還是很開心,我覺得今天小布偶怎麼特別可愛呀,小布偶今天也好開心喔,如果你也很開心的話,就按一個讚吧!所以今天小布偶就是主角,因為小布偶很愛你,所以你也要看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