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大學排名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大學的排名,因為姐姐再幾年就要上大學了,所以爸爸就找出了三個網站,他們的都是大學排名的網站,也有一些關於畢業後找到工作的機率以及薪水資料。

我最想要成為的職業應該是科學家或者是工程師,但是我不太想要當科學家👨‍🔬👩‍🔬,因為科學家說不定會研究到爆炸,所以覺很可怕😱,但是工程師的話,我比較想要當軟體工程師,或者是硬體工程師,因為如果是建築師的話說不定會掉下去,而且我有懼高症。

第一名的大學是麻省理工大學,他的英文是 MIT,然後第二名是史丹佛大學,英文是 Stanford,然後大學的第三名是哈佛大學,英文是 Harvard ,然後第四名我就忘記了,亞洲第一名到第二名我都知道。

亞洲的第一名是新加坡國立大學,英文是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亞洲第二名大學是新加坡的南洋理工大學,英文是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台大雖然也不錯,但排名沒有很前面。

我覺得今天爸爸講這個大學排名讓我覺得很有趣,這樣子我和姐姐就會想,我們要怎麼樣才能考上好的大學,然後也知道哪一間大學是比較好的,然後我們以後要去好一點的公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