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今天卓越盃公布解答了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卓越盃的成績,卓越盃需要考兩次,第一次是基礎的,然後第二次是進階的,第一次的我還覺得很簡單,但是第二次的我竟然沒有滿分,我看到之後我就覺得我怎麼沒有滿分。

基礎的滿分是 120 分,然後進階的滿分是 80 分,雖然我的基礎是滿分,但是我的進階卻只有 48 分,所以我有點不開心,但是爸爸媽媽安慰我雖然沒有滿分,但是你的基礎挑戰題是滿分,所以我就開心了。

後來我覺得我應該考的不錯,因為滿分是 200 ,但是我考的是 168 分,所以我很開心,因為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比我還要厲害👍,所以我很好奇,不知道我是這個班級的第幾名,要等 12 月 27 日才知道。

不知道別人到底有沒有考得比我還要好,我希望我是這個班級的第一名,這樣子他們就會覺得我是個好寶寶,所以我要努力的學習,把錯誤的東西都改過來,這樣子我們才會進步,因為我們要一直有挫折,雖然會難過,但是可以進步。

我覺得這次比賽很緊張,因為不知道別人到底考幾分,而且我的分數雖然有一個是滿分,但是進階的只有 48 分而已,所以我希望我可以變得更厲害,算出很難的題目,這樣子我才會能夠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