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第一次做菜:跟爸爸做青江菜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第一次和爸爸一起做菜的經驗,我們這一次做的是青江菜,我們使用了以下材料:青江菜、白胡椒還有鮮味炒手,而我們使用的工具是不沾鍋跟瓦斯爐。




首先,我們先去全聯福利中心買青江菜,然後就可以回家了。








接著,我們打開青江菜的包裝,把後面白色的部分給切掉,再放進水盆用水沖洗,切完就可以放上不沾鍋加熱了,加熱時可以加一些白胡椒和鮮味炒手,等到菜變軟的時候就可以拿起來了。

最後,將青江菜放進碗裡就可以吃了:)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分享了我這輩子第一次做菜的經驗,這樣子大家就知道怎麼樣做青江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