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VEX IQ 世界賽:參觀達拉斯世界水族館!





2022/4/30 中午,我們前往離飯店不遠的麥當勞吃飯,麥當勞在達拉斯也算是非常便宜的了,我本來都是吃麥香雞,但是看到兒童餐的玩具有跟音速小子合作,我就決定吃兒童餐。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一個坐附近的黑人送了我們一個麥當勞玩具,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吃兒童餐,不過還是非常謝謝他。




接著我們前往達拉斯世界水族館,簡稱 DWA,雖然是水族館,但是裡面有很多陸地和空中的生物,入口的地方就已經有大嘴鳥了。




一開始是叢林區,還有一些湖泊,裡面有魚、鱷魚、魟魚、烏龜等動物,湖泊中間有一座島嶼,上面有一棵樹,樹上有一些猴子,我和姐姐一開始還以為牠們是樹懶 XD




接著有一個大水族箱,裡面有很多海洋生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儒艮,他會先沉入水中,然後在浮到水面上呼吸,重複無限次,有趣的是,儒艮的旁邊有一支有鬍鬚的魚,他一直在儒艮旁邊幫它按摩。




在繼續走就會看到不同地區的特殊海下生物,有帛琉、所羅門群島、新幾內亞、澳洲等地區,這也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水母。




最後一部分是鯊魚跟濕地,濕地的鳥腳和脖子都很長,牠們可以用嘴巴整理身體上的毛,紀念品的部分我們只有買一個馬克杯和一個手環。

晚餐的部分,我們買了經濟實惠 7-11:)到這裡,我們飯店附近最著名的三個景點都逛過了,明天大概是測試比賽的機器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