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2023 奧林匹克數學競賽 金卓越數學王 全國第一名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考的奧林匹克數學競賽,其中我在第一節的部分得到滿分,全國第一名,而在第二節的部分則比較可惜,只有拿到銀質獎,比較令我意外的是,我在自然的考試中得到金牌獎,全國第十六名。




我覺得第二節真的非常可惜,因為我事後再重考的時候,大概拿到了 110 分,而考試當天只拿到 76 分,我覺得有可能是考試前一天沒有睡飽,所以狀況沒有很好。

至於自然的部分,我以前成績都普通,大概都在銀獎或銅獎,結果這次考了金獎,我覺得跟我最近在複習自然有關,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複習國中自然會幫助到國小的自然考試。

我覺得我這次考試的結果算不錯,就是第二節的部分比較可惜,不然我在第一節和自然的部分都表現得不錯,希望下次可是能夠進步,那我們就在瞎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