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年7月24日 星期一

WMI 2023 韓國總決賽 鑽石獎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我去韓國比今年 WMI 的總決賽,這次有拿到鑽石獎,也就是全世界前 3%,算是很好的獎項。

這次的韓國行有五天,包含考試、觀光、頒獎、搭飛機等,第一天我們 11 點才抵達飯店,而爭正入睡大概是 12 點左右,而第二天七點半就要出發,所以我們大概六點就要起床,睡眠時間不太夠。

我們的考試會場是在一個講堂,有很多座位,缺點是桌子很小,所以寫考卷就會比較不方便,考卷沒辦法完全放在桌子上。

題目的話,第一節我幾乎都會,但是第二節就真的很難,十題之中,我只會六題,所以寫完後我有點緊張,因為我不確定我會得到什麼獎項。

第四天是頒獎典禮,我們先在遊覽車上公布獎項,我很幸運的拿了鑽石獎,真正的頒獎典禮其實就是上台拍照而已,獎項也是上遊覽車後頒發的,典禮中還有一些表演團體,只不過音質有點差,算是比較可惜。

這次考試其實還有一個傳奇獎,也就是連續三年獲得金獎或鑽石獎就可以得到的,我的話是 2020 到 2022 得到金獎或鑽石獎,所以去年拿到了鑽石獎,今年這個紀錄就重置了,所以今年沒有傳奇獎。

這次的韓國考試行大概就是這樣,我覺得算是一段難忘的旅行,希望明年也能繼續保持好成績,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建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