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第 58 屆奧林匹克競賽 金獎 團體第 18 名 個人第 31 名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我在這一屆奧林匹克團體賽中的成績和心得,這次比賽有分四個部分,競速賽、思考賽、接力賽和團體賽,前兩者是個人成績,後兩者則是團體成績。

這次報名的人數大概有 800 多人,我最終得到個人第 31 名和團體第 18 名,還有金獎,算是不錯的成績,但是還可以再進步。

競速賽是選擇題,而我在考競速賽的時候,最後時間不夠寫完,卻沒有猜答案,少了一兩題的分數。

我覺得這個比賽的題目都很有挑戰性,解出答案會有很多成就感,之後也要繼續加強數學能力。

我這次團體賽的隊友都是國二的學生,我們在考試前的兩個禮拜日都一起練習,我也覺得他們又聰明又很友善,所以我比這次比賽很開心。

我覺得我對這次比賽的結果感到滿意,但下次希望能考更好,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