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4年8月7日 星期三

2024 GJMOC 全球第一





今天我要分享我參加 GJMOC 比賽的經歷與結果。GJMOC 是印度舉辦的比賽,算是 GJMAT 的進階版,題目的難度會高很多。

GJMOC 有 25 道題目,我記得我在考試寫了 20 題,剩下 5 題用猜的。GJMOC 的題目真的很難,所以 20 題中也有一些我沒有很有把握的題目。

這次比賽也是線上舉辦的,有一些題目就真的很難,讓我直接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的那種,有一些就沒有那麼難,花一些時間就可以解出來。




而考試前我也有寫 GJMOC 去年的題目,最後只答對了 14 題,所以能獲得全球第一也是讓我很意外,真的很幸運能夠拿到世界第一的獎項。

這次比賽結果讓我很意外也很高興,之後我也會繼續比 GJMAT 跟 GJMOC,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些題目都很有趣也很有挑戰性。那我們就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