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科博館的戶外教學!與台中連儂牆。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今天去科博館的經驗,不只是科博館,我們早上還有去走草悟道、科博館前的生命大道以及讓我有點想哭的連儂隧道,因為我不希望台灣變得跟香港一樣。





今天早上媽媽就載我到科博館,科博館對面有一間一芳,它的 3 樓寫著 2020 1 月 11 日唯一支持韓國瑜,我還蠻生氣的,因為我要參加一個戶外教學的活動,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離科博館很近的生命大道,那是一條河流,水不深而且可以看到底部的圖案,導覽老師說如果 46 億 6000 萬年是一天的話,那人類就只有出現一分鐘。

接著我們到了一個地下道,我本來以為那是一個普通的地道,但當我們大家在走樓梯下去的時候,我看到了「實彈」以及「學生」這兩個詞,於是我就抬頭看,看到了林鄭月娥的照片,我們越走越下去發現了連儂隧道,我看到了很多便利貼。

在那裡,我還看到了一些圖,例如一隻吐舌頭的小熊維尼或一張上面寫著「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紙,讓我覺得很驚訝的是竟然在牆上有「習下韓上」的紙,這讓一些家長在討論習下韓上的意思。

接著我們就到了廣三 Sogo 百貨店,我們剛好看到 11 點的時鐘表演,那個很漂亮,我們早上的最後一站是草悟道,接著我們就去吃麥當當當午餐了。

吃完後我們就去植物園,聽說那裡有一棵因為長得太高而被砍掉的樹,我好想看到那棵樹,我們也有看到植物園下方的餵魚秀,接著我們就回家了。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去了一個戶外教學,我也很開心,我也想繼續參加,那我們就在下一個影片見囉!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