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呂布和齊爾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呂布,前幾天我用呂布,結果發現了他的連續技,可是我還是覺得他雖然很強,只不過他的招術沒有很強,我每次用呂布的時候,都會覺得不熟悉因為他不是遠距離的,而他是近距離。

可是我發現我每次用別隻英雄的時後,其實很多人都都沒有用呂布,可是當我在打電腦的時候,很多次都有呂布出現。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英雄是技能效果很好的齊爾,雖然很多英雄的技能效果很不錯,但是他的招術都很厲害,尤其是第一招,他會把兩把刀丟出去之後會接回來,而且只需要 3 秒就可以恢復了。

他的大絕招也很厲害,因為他會衝過去,然後砍你很多下,你的命就會損失很多,第二招就是會打過去然後在用普通攻擊會損失一些命。

我覺得這兩隻英雄都很厲害,因為他們都各有自己厲害的地方,而且如果我看見他們我都會覺得怕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