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康軒英語王





前陣子我下載了一個英語遊戲叫做康軒英語王,所以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個遊戲,這個遊戲我今天才開始玩的。

我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我以為都要錢,但是我發現了一個關卡是免費的,所以我就從這個關卡開始玩,規則是你只要答對一題你就可以累積一個鑽石,只要累積三個鑽石就會有那個物品的卡片。

在一半如果你按暫停的話,你可以離開遊戲也可以繼續遊戲,而且不同題目的不同單字都有不同的卡片,所以大部分的加起來總共會是 24 張卡片,只不過有一個關卡是只有 21 張。

而且說不定有時候你在跟他講答案的時候,他就會當機,然後他就算你錯誤,所以我就不喜歡這一點。

說不定你很喜歡玩這個遊戲,可是我到現在,就只有玩一天,就覺得這個遊戲沒有到非常的好玩,原因是我很多次都說得很精確,但是他就會聽錯,就把我算錯,不知道你會不會在這種情況下答對,我覺得機率會很低。

我覺得這個遊戲雖然不會不好玩,只不過也沒有到非常的好玩,所以就覺得很普通,而且一部分的原因是這個遊戲很容易就會玩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