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的卓越盃成績報告書!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公布我的成績,我看到的時候,我有一點失望因為我退步非常多,我非常的難過,我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不能進步,我非常的苦惱,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我變成最後一名。

我希望下一次我能再進步,我覺得這一次有一點可惜,如果下一次我進步了,我就可以多一張進步獎狀,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繼續挑戰。

我覺得我太容易因為粗心而損失分數,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樣才能不粗心,我覺得這應該是不可能,但我覺得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我可能要寫好幾本數學練習本,可是我已經寫了不少了,所以我覺得這個方法不可行。

我這一次考的名次是 85,我上一次的名次是 12,所以可能代表許多人已經一直在練習跟補習了,所以我要特別小心,我下一次也會多檢查考卷,以免有因為粗心大意而錯的題目。

以下是我去年給自己的願望,很可惜我沒有達成。




我覺得我今天沒有很開心,因為我今天看到了我的分數,我也沒有達成我以前想要達成的願望,我有一點難過,但下一次再努力就好了,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