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怪傑佐羅力之大圖鑑角色大全集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本好書,這裡面有上百個角色,但是因為佐羅力是日文翻譯書,而日本的佐羅力出的爆多,台灣這邊還沒有翻譯全部,所以裡面會出現很多沒看過的角色。

當你看到你不熟但又出現在你有的書的角色時,你就會去看那一集,我有一些想看的人物,但因為還沒翻譯所以不能看到,川噗就是其中一個,他就是一隻長得像川普的鴨子。




而且每一頁都有一個謎題,下一頁就是答案,雖然有一些看不懂,但大部分的都還蠻好笑的,這一些大部分都是諧音笑話,而且是中文的,所以大家應該都會看得懂,但要想出那麼多笑話還蠻難的。

有一些妖怪我都快要忘記了,有一些還有爸爸媽媽,所以要記得全部恐怕有點困難,在怪傑佐羅力之棒球大聯盟中,佐羅力有一隻叫做重建隊的隊伍,裡面也都是妖怪。




怪傑佐羅力之恐怖的妖怪遠足裡面,有一隻叫做大蛤蟆的家長會長,我一開始也是完全想不起那是誰,最後幸好有標示說他是在哪一集怪傑佐羅力裡面出現,所以我才看到。




我還有看到一個讓我覺得很有趣的人物,也就是佐羅力的跟班伊豬豬所扮演的四眼小和尚,我一看到四眼小和尚就覺得很誇張,因為他的另外兩個眼睛竟然是塞在鼻孔裡,伊豬豬說:「偶不能呼吸了!」




我還看到一些卡通人物,但作者把它們修改了一下,熊本熊變成好吃馬,多拉 A 夢變成多甜 A 夢,酷企鵝變成酷先生,史努比變成努史比,花媽變成真愛買大嬸,Hello Kitty 變成 5 嘴貓,最後,米老鼠變成五耳鼠。




最後一個我想要介紹的人物是喬不私,他其實就是蘋果公司的創辦人,也就是 Steve Jobs,這其實是爸爸發現的,他說賈伯斯跟喬不私都瘦瘦得所以他認得出來。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介紹了一本好書,我希望你們會喜歡,喜歡的話可以買,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


怪傑佐羅力之大圖鑑 角色大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