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大爆炸





今天吃完飯後,覺得很無聊,於是我就拿出球來踢,但是後來爸爸拿出波士頓派,然後爸爸說我們就不要再踢球了,免得把波士頓派打翻了,於是我就生氣了,因為我不能踢球。

然後一直噴射東西我覺得這個也蠻好玩的,因為我之前有用桶子和樂高和箱子和紙和彩色筆蓋這一棟房子,那棟房子是我很辛苦做的,所以今天我想試試看那棟房子大爆炸,可以把整間房子炸爛,可是不是在那個房子的正上方,所以他不能炸爛房子,於是我就設計了一個機關,如果把那個機關往上拉的話就會發生大爆炸,而且壞人在控制室如果亂按按鈕會發生大爆炸,其實壞人亂按按鈕把自己變得這麼慘的。

我後來真的成功了,把我的控制室移動到砲彈的前面,然後再打開機關亂按按鈕,然後真的爆炸了,把控制室炸爛了!

我覺得如果出去玩還是不要亂按東西好了,不然就像我今天創造了這個機關,然後亂按按鈕就會往你這邊發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