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足球課





今天我們在學校上足球課,因為媽咪在這個學期有幫我報名足球課,我以前都沒有上足球課只有上 3C3Q。3C3Q 好玩的地方就是在積木,但是我上學期已經報名足球課,我覺得很好玩,所以這學期再報名一次足球課。

來到了我們報名的星期五,今天就是我們該踢足球的時間了,我期待足球課的原因是,足球課都會有比賽而且都會很刺激,而上足球課我最不期待的是一對一,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弱,但是我要加油。

上次跟上上次的足球課非常激烈,但是每人都沒踢進對方的球,所以分出勝負是 0 比 0,而且兩次都一樣 0 比 0,我覺得沒有很好玩,我覺得要分出勝負才好玩,因為這樣子我們才能越踢越好。

但是這一次也很激烈,因為我們一直搶到球,但是就沒射門,他們也是,但是他們的人都一直的傳球,就踢進了我們的球門。我們也有一起想辦法,但是後來只有踢進一球,所以就是 1 比 1 的結局。

這一次雖然是平手,不過我們都有變厲害,因為我們都有踢進,我非常開心。

我覺得今天的運氣很好,因為我們都有踢進,我覺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