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劍龍 與 阿根廷龍






我要介紹劍龍與阿根廷龍的知識,首先我先介紹劍龍的知識, 劍龍的身上一定會有一根一根的東西那個就是骨板,劍龍的骨板其實可以有功能很多。

劍龍的骨板功能不只可以下跑的人而已,還有很多功能, 如果有人想要來咬他的時候他可以用他的板來反擊以後別的龍又不敢欺負他了,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劍龍的相關資訊。

劍龍體重 2 到 3 公噸,劍龍的體長 7 到 9 公尺,劍龍草食性,種類裝甲類,發掘地北美洲歐洲亞洲。

阿根廷龍,阿根廷龍的脖子長而且尾巴也很長就是我們現在發現最長的恐龍, 阿根廷龍因為很大隻所以他的體重很重大概 100 公噸,我們現在發現的阿根廷龍化石並不完整,只有找到幾塊不完整的脊椎骨小腿骨大腿骨和肋骨。

阿根廷龍的相關資訊,體重 100 公噸,體長 35 公尺,種類蜥腳形類, 發掘地南美洲。

我覺得阿根廷龍的體重很重,因為我們大概才不到 100 公斤而已,這本書很好看如果你也想要買的話也可以買我下次還會再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