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龍馬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龍馬,龍馬是傳說對決的英雄,如果我要買他的話要花 20,888 金幣來換,我覺得龍馬很好用,因為他雖然不是射手,無法攻擊很遠,可是他的第二大招和大招是遠距離的,所以他很好用。

可是他的第一招只是往後翻而已,所以傷害不到,我在打魔龍的時候,我往後翻,結果沒有傷害到,打到他後面的那隻小兵,後來我還是打敗魔龍了,因為他那兩招遠距離真的很有效,讓全隊獲得經驗和金幣。

後來我就一直訓練龍馬,我覺得我已經很熟悉龍馬了,龍馬也有一段歷史,龍馬是日本的名人,那個時候他叫做坂本龍馬。

我覺得龍馬很好用,因為龍馬的招術很厲害,尤其是那兩招遠距離的,不但傷害很大,而且又可以很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