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達拉崩巴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達拉崩巴,這首歌我本來不知道,可是姐姐還說他的同學都有在唱,所以她就告訴我們,後來我才知道這首歌的。

我覺得這首歌很好聽,因為他的每一個人物的名字都很長,而且這首歌的主角很好笑,因為他被咬的時候呆呆的,所以很好笑。

因為名字都很長,所以讓我一直聽,因為我想要背起來。

後來,我就背起這首歌的主角的名字了,他叫做,達拉崩吧斑得貝迪卜多比魯翁,接著,我想要背起巨龍的名字,可是我再聽還是背不起來。於是,我只有背起公主的名字,叫做,米婭莫拉蘇娜丹妮謝莉紅。

我覺得這首歌很長,因為他們的名字都超過 10 個字,所以,這首歌會很長,而且還有很多的版本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