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看哈利波特





今天晚上我們在客廳一邊吃多力多滋一邊看哈利波特,而且我跟姐姐還有一罐養樂多,我們先喝養樂多,可是最後我們沒有把多力多滋吃完。

我們看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因為我們還有去圖書館還書,而且我們還請媽媽去買便當。

我們在家裡玩,等待媽媽買便當回來,買回來後我們就開始吃,因為我們也差不多該吃晚餐了,我們也買了炸雞。

回家後我們就開始一邊吃多力多滋,還有喝養樂多,然後還有看哈利波特,我們因為是一整包,所以還有剩下。

我們去圖書館還書的時候,我們也有借書,我們回家後,我看完了一本關於曹操的故事,我覺得很好看。

還書前我們有去吃貴族世家,是自助式的,很能吃得飽,所以他才叫做吃到飽餐廳啊。

我覺得哈利波特很好看,因為我們已經看過一到六集了,我們今天看完了第七集的下集,後來我們看到哈利波特終於把佛地魔打敗了。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有看哈利波特,而且我們還有出去吃吃到飽,我覺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