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不要吃不良食品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不要吃不良食品」,有一個人家的附近好多零食專賣店,有很多像是些香甜又可口的餅乾、很有滋味的糖果、QQ 的果凍、還有各種好吃的巧克力 ...... 這些東西好好吃。

可是有這麼多人可以吃到餅乾,只有我一個人不能吃到餅乾,因為媽媽說吃那些糖果餅乾對身體很不好。

剛好今天又是幼稚園戶外教學的一天,我的媽媽一大清早就已經幫我準備好我今天要戶外教學用的便當,可是那個便當是地瓜,我很不開心,因為我根本不喜歡吃地瓜,後來阿姨和奶奶買零食給我。

沒想到媽媽回來時,媽媽也同時發現我的身體不舒服,所以要去看醫生,我再也不吃不良食品。

我覺得看了這本書後,我學到可以吃不良食品,可是也不要吃太多不良食品,因為對身體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