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打道館,好好玩





今天我起床時,姐姐跟我在一個道館找到一星的鯉魚王當惡魔,我很想去打那間鯉魚王的惡魔道館,因為這隻鯉魚王 CP 1165 ,很弱,應該一下子就可以打敗了,所以我想要去打那個鯉魚王的道館。

我派我的隆隆岩打鯉魚王,沒想到一下就贏了,我很開心,因為我打敗鯉魚王後,我竟然得到了神奇糖果,我可以使用這兩個神奇糖果變出某一隻寶可夢的糖果,我把金色蔓莓果給用掉了,因為我要抓鯉魚王。

我們第二個打公園涼亭,我們成功把整間道館給打下來,可是我不能佔那間道館,姊姊的妙蛙草佔不到十分鐘就被打敗了,可是我更慘,我連佔到道館都沒有,我們要往下一個道館了。

我們要先做家事,然後就可以去一邊打道館、一邊買東西,我後來用噴火龍站道館,然後就去買東西了。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打了很多很多的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