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抓寶之旅 2









今天我抓到很多新寶,今天是抓寶之旅 2 ,媽媽起床之後,還在抓寶的我們,突然看到,我家的補給站有狃拉,我沒有狃拉。

因為這個關係,所以抓狃拉的道具特別好,後來我就真的抓到了,我們又去阿嬤家,因為媽媽要去聽演講。

在阿嬤家的時候,我也在抓寶,到家時,已經中午了。

因為我十公里的蛋快孵化了,我趕緊跑來跑去,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心愛的十公里蛋就可以快快孵化。

我心愛的十公里蛋孵化了,沒想到那顆十公里蛋孵出在台灣很不好找到的咩利羊,可是我很幸運,因為我進化了。

我進化成茸茸羊,後來我進化六尾,讓六尾變成九尾,又進化戴魯比,讓戴魯比變成黑魯加,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增加了五隻新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