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夾娃娃機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昨天做的夾娃娃機,昨天正當我無聊時,我拿了一些箱子,想做出夾娃娃機,媽媽問我你是要做什麼東西,但是旁邊剛好有廣告單,而且上面有夾娃娃機,所以我就比著那個夾娃娃機。

我把紙箱都剪成一個一個,只要先把他們一個一個剪下來後,再把大的和小的黏在一起就快完成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要控制夾子的按鈕和開關,然後還有夾子,還有玩具掉出來的地方,要控制夾子的按鈕和開關,其實並不難,就只要剪兩張紙,然後中間在夾紙板就變成開關了。

夾子的部分就直接拿一個紙板,然後是要剪成很小的紙板,然後旁邊就有兩片紙變成了我們的夾子,夾子上面掉在哪個夾娃娃機裡面的繩索,就直接用兩個橡皮筋就搞定了。

最後要把玩具拿來的洞,就直接用剪刀不然就是美工刀、瑞士刀,把那個箱子剪一個正方形,就可以拿玩具了,這就是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迷你夾娃娃機。

我覺得這次做的夾娃娃機很完美,因為他沒有任何的地方是多餘的,而且這個夾娃娃機也是我動手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