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孵蛋孵出波克比





今天準備要去吃飯的時候,我的 Pokemon GO 突然孵出蛋了,那是兩公里的蛋,竟然孵出波克比,因為我沒有波克比,所以我才會很喜歡波克比,我孵出波克比,加了波克比的糖 8 顆,然後還有星星沙子,但是我忘記有幾個了。

我很開心,因為我只有一隻波克比,而且他是很稀有的,因為波克基古也很稀有,所以波克比也會很稀有,雖然比較低等,可是他也很稀有,但是對姊姊來說不稀有,因為姊姊早就已經有波克比了。

姐姐的寶貝寶可夢很多,總共有七個,姐姐有四個,就已經一半了,他缺的那三個剛好是 10 公里蛋才能孵出來的三隻寶貝寶可夢。

我還有抓到一些寶可夢,我抓到了燈籠魚,但是我抓芭瓢蟲的時候他不見了,他的 CP 300 多,但是他跑走了,我今天至少有孵出波克比,所以我會很開心。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有孵出波克比,而且是兩公里的,我覺得很值得又開心,因為波克比在一般抓寶的時候也很難見到,孵蛋的時候會比較常見,所以我今天就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