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摺船





今天我正當無聊時,我想到以前在一個樂園看過很多船,所以我也嘗試著做很多船,而且都是用藍色的色紙做出來的,後來姐姐跟我都一直做船,因為我們想要讓那些船漂在水上,下面再貼上膠帶,就可以在水中漂浮了。

而且我們是大量製造,我們把所有的藍色色紙全部都用光了,所以我們就有大概 25 艘船以上,我們還沒有貼膠帶是因為,我們以後再一次貼,然後放到水面上,看可以玩什麼遊戲。

我們後來再多做 4 個飛鏢,然後再辦飛鏢大賽,看哪一個飛鏢比較會飛,我覺得我們這一次摺的都很會飛,尤其是黃色跟紅色的每一次都很強,但是都沒有得分。

我們後來又舉辦兩三場,結果發現紅色的也很會飛,紅色的只有兩個,黃色跟紅色的也只有兩個。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們達成了目標,只是那些小船都還沒有貼膠帶, 就不能在水上一直漂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