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我今天畫了六隻寶可夢





今天我試著畫寶可夢,因為昨天我已經畫兩隻寶可夢,然後今天就要畫四隻寶可夢了,今天我第一個畫的是大舌頭,因為我有一袋寶可夢的圖片,我來抽抽看我要畫誰,結果抽到了大舌頭。

我昨天畫的那兩隻寶可夢是鐵甲暴龍跟乘龍,後面的字都有龍,第二個我是抽中哈克龍,哈克龍是迷你龍的進化,他的進化就是快龍了,迷你龍有兩個進化,我每一個都是用抽籤的,但是我已經抽完哈克龍,後來我要抽下一個的時候......

我竟然收到了超級妙蛙花,但是我覺得那一個實在是太難畫了,所以我再請姐姐抽,他抽到凱西,我可以畫凱西,但是凱西也很大,所以呢,我只能畫頭跟身體,一部分的腳跟一部分的尾巴就沒有畫了,其他的有一些也沒畫。

最後一個我是抽到電擊獸,媽媽說電擊獸還算很長,所以應該要先從上面開始畫,但是我也從上面開始畫,電擊獸就是太長,所以也沒有全部畫。

我覺得我畫的不算醜,因為我已經盡力了,我畫的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