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抓寶之旅





今天我們中午準備要去吃鮮友火鍋時,突然發現路上竟然有化石盔和菊石獸,所以我們就抓了,到鮮友火鍋時我先吃了一點點麵,然後再吃甜點而且是一大堆呢。

回來的時候我們就去一個辦手機的地方,媽媽要看看要不要買新手機,後來決定不要買新手機,只換上網方案,然後我們就回去了,回去的路上我的平板都一直很慢才能進去 Pokemon GO,但是姐姐的一下就進去了,他可以抓壺壺跟熔岩蝸牛,他先抓壺壺但是熔岩蝸牛已經不見了,雖然我只能看見姐姐快樂的抓著壺壺,但是我也相信以後還可以看到他,而且一定是今天,因為壺壺就是岩石系的寶可夢,最近岩石系寶可夢出現機率是兩倍。

沒想到在銅鑼灣我們吃飽的時候,突然發現附近有壺壺,我們就去抓那隻壺壺了,而且發現那邊竟然有兩隻壺壺,還有一隻「樹才怪」呢。

我抓到兩隻壺壺和一隻樹才怪,但是姐姐只有抓到一隻壺壺,而且他也有兩支壺壺了,我也有兩隻壺壺了。

後來我們真的要回家時,竟然又抓到了一隻壺壺,然後到家裡時,我們抓到了三隻熔岩蟲,所以今天我覺得也蠻開心的啦,但是我沒有進化熔岩蟲,因為我要等用幸運蛋的時候才要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