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我和姐姐都有一隻新寶





今天我們出去買陳老爹的便當,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就用開車的,順便孵姊姊和我的蛋,我出門的時候,就快要孵出兩公里的蛋了,我們開車出去的時候,我的兩公里突然孵化了,我猜想我的那顆一定是很爛的寶,因為那只有兩公里,姐姐的卻是十公里的,他的一定會很稀有,可是我竟然孵出稀有的夢妖。

不久姐姐的蛋孵化了,姊姊孵出的是比很多寶稀有的天蠍,可是姐姐有遇過一次天蠍,所以姐姐覺得還好,我覺得他的比我稀有,可是姐姐覺得我的比他稀有。

姐姐的天蠍 CP 979 我的夢妖 976 ,後來姊姊把他的天蠍升到 1000 多,因為他有附 23 顆糖可以使用,而我的夢妖只有附五顆糖可以使用,我們兩個各有一隻新的寶可夢,而且都蠻稀有的,因為我們都還沒有那一些稀有的寶可夢。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有新寶,姐姐也很開心,姐姐孵出天蠍,而且姐姐有出現過天蠍,我也有出現過,可是來不及點下去。那次姊姊的天蠍逃走不見了,然後今天姊姊突然孵出天蠍,姐姐有一點點開心,我也很開心,因為我也有孵出夢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