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和姐姐玩劇情模式





今天起床後,姐姐為我準備早餐,早餐是我喜歡的海綿蛋糕,我很開心的把它吃掉了,姐姐還為我準備了好喝的牛奶,我很開心的喝掉它了,我就說我想玩 PS4,所以我就開了電視切成 HDMI2 然後開啟 PS4 玩快打旋風。

一進快打旋風,我們就發現要用金幣,來買很多的角色,但是我們不知道金幣要從我們決定去挑戰模式,在挑戰模式,我們發現任務,第一個任務是:玩訓練模式這樣子才能得到金幣。

所以我們就是玩訓練模式,我們得到金幣,而且是 500 個金幣,我們很開心,決定要前往下一個模式,但發現後來不是要玩模式,而是要用男生對男生的對戰,我們下定決心幫他挑選一個弱的男生,我們自己挑選 Ken,但是我們不想要讓他們贏,而且要把他打到一個邊邊,才會搞笑,但是主題是搞笑男子,所以就一定要把他踢到邊邊囉。

所以我們幫他們挑選 Birdie,我們之前用過他還蠻弱的,所以我們就幫它們挑選他, 我們後來成功了,我們在某一個地方,是一個有大笨鐘的地方,將他踢到左邊,的最邊邊,把他踢進廁所。

這樣子就算他成搞笑,所以我們就達成了搞笑男子,我們非常開心的得到 5000 枚金幣,後來發現我們還示範,發現也可以得到金幣,所以我們就耐心的等待到他全部都用完了為止,我們學到很多東西,就真的去嘗試了,我們還是不會使出,但是我們的重點是要得到金幣, 全部都弄完了以後。

我們再次角色劇情,把上次的複習一下,發現可以讓那個角色得到經驗值,而且還可以得到金幣,如果他本來 Level 1 一把他訓練到 Level 2,就會加 1000 枚金幣, 如果你把他練到Level 3 的話,你就會加 2000 枚金幣,如果你把他是練到 Level 4 的話,就會加 3000 枚金幣,你如果等級越高的話,你賺到的金幣會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