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夏侯惇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夏侯惇, 夏侯惇擔任自己是曹操作右手的獨眼將領, 夏侯惇也是曹操的族弟, 呂布和夏侯惇在下邳之戰交戰時, 曹性射中夏侯惇的左眼,夏侯惇立刻把劍拔出來, 還大聲的喊著「 這是我父母給我的身體,我絕對不能放棄它!」,於是夏侯惇把眼睛吞入嘴巴。

夏侯惇和關羽交戰時兩人不分勝負,過程我覺得會很激烈,所以兩個人的武力應該差不多。

你們知道為什麼曹操要讓夏侯惇坐在他的馬車上嗎?因為曹操喜歡夏侯惇,也很信任夏侯惇, 所以曹操就讓夏侯惇坐在他的馬車。

問問題: 夏侯惇的左眼被誰射中?

  1. 曹性
  2. 高順
  3. 呂布

答案:曹性

我覺得夏侯惇很受的歡迎,因為曹操很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