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颱風竟然沒有來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颱風沒來,我會覺得怎麼樣?

我會覺得很開心,雖然不能放假,可是沒有颱風就很好了啦,因為沒有颱風就不用擔心房子倒塌的問題了,可是今天還是遇到很大的風,不過沒有颱風這麼強。

雖然我也喜歡請假,可是在家裡,就要擔心颱風把房子吹倒的問題了,所以我們沒有遇到颱風,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幸運了。

然後颱風本來說會經過台灣,可是卻沒有經過台灣,可是今天的風超級大的,因為我們要去安親班的時候,我們不幸的被吹到了。

可是我覺得這個雖然不會到很大,可是還是很好玩,因為頭髮、衣服之類的東西,都會被吹上去,然後我們就會很開心。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很好玩,因為我們今天有去公園,而且還遇到很大的風,讓我們覺得很開心,所以才會覺得蠻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