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打菜





上面這一張圖不是學校的營養午餐,這只是要跟你們說明用的。

今天老師決定誰來當打菜的人,可是我竟然被選到了,所以我只好去打菜了,我沒有打過菜,所以我就很緊張,因為我沒有打菜過,所以會覺得不太開心,可是我還是要打菜,後來我就真的去打菜了,以下是打菜的規則。

  1.  要帶著口罩,因為怕你打噴嚏、咳嗽,所以要帶口罩,因為如果噴進去的話,就很麻煩  了,因為這樣又不能吃了。
  2.  要戴上帽子,免得頭髮掉進去菜裡面,如果掉進去的話,也很麻煩,因為這樣子別人就會吃到頭髮了。

以上就是打菜的規則,後來我終於打完菜了,所以我就比較安心,我最怕打菜,因為我會覺得有點怕怕的。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雖然有打菜,可是我還是不會,所以我要常常打菜,讓我變得會,然後我習慣之後,就會很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