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體育課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老師上次說要帶跳繩,所以我就帶跳繩,然後我到那裡的時候,體育老師先讓我們在操場跑一圈,然後再練習單腳跳,後來再練習一個動作,接著體育老師叫我們拿出跳繩。

然後老師請會跳很多下的人來跳繩,然後我們班的 1 號他出去跳繩,跳了 60 幾下,結果老師說他是一年級跳繩第一名,所以他很厲害。

然後接著第二名是跳 47 下,只不過這個人不在我們班,然後我們班有跳 30 下的,可是我不知道他是第幾名,然後我們班跳很多下的就是這兩個人,30 下的人是女生,然後 60 幾下的人是男生,所以我們班的 1 號是目前一年級跳繩最厲害的人。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雖然沒有跳繩很厲害,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們班的 1 號竟然是全一年級第一名,所以我就覺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