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抓到水君





今天我們起床後,我們就去抓水君然後我覺得不會抓到,可是沒想到我第一次就成功捕捉了,我後來幾次都沒有抓到,沒想到後來只抓到一隻水君,我就快要哭了,😠壞壞,然後後來我們就不抓水君了,我們這三次都有贏。

然後到要拿到招式學習器,可是我就只有抓到一隻水君,我們有打三次,只有第一次抓到,可是姐姐每一次都有抓到,所以我覺得一點點不開心。

姐姐覺得水君很好抓,因為他抓到三隻,可是我覺得不好抓,因為我只有抓到一隻,然後發現水君的覺醒力量也有很多種,所以他和未知圖騰一樣。

然後寶石海星有龍系的覺醒力量,可是真正的覺醒力量,其實就只有一般系而已,可是很多種神奇寶貝會有其他種覺醒力量。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有抓到水君,然後姐姐抓到三隻水君,然後爸爸和媽媽也抓到一隻,可是我希望我更多隻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