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跳繩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跳繩,我想要介紹跳繩的原因是,上個裡拜禮拜四的體育課,體育老師叫我們下個星期四要帶跳繩,所以今天要先帶跳繩,因為我一開始還不會跳,所以請姐姐教我,後來我就會跳了。

現在我還不會跳很多很多次,因為我才剛學而已,所以我不會一下就跳很多次,我以後要練到我很厲害為止,所以我要一直練到可以跳非常非常的多下,所以我每天都要好好的在家裡練習,希望我能變得超級厲害。

接著姐姐跳得很厲害,因為姐姐已經很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跳,所以他當然會比我還要厲害,他應該可以跳超過一百下了,所以我以後也想要像姐姐一樣。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學會跳繩了,我覺得跳繩是個很好玩的遊戲,我以後想繼續跳繩,所以我以後還會繼續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