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海洋裡的小妖怪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海洋裡的小妖怪,首先我要先介紹海和尚,如果你一個人在船上悠閑的航海時有時候你會遇到一個巨大的烏黑光頭,那就是傳說中在海裡的海和尚,如果你說:「發生什麼事了」這句話的話,海和尚就會把你的船壓下去,到底要怎麼對付海和尚呢,你就不理他就好了。

接著我要來介紹船幽靈,船幽靈如果靠近你的話,他會說把勺子給我,可是你絕對不能聽他的話去做,因為如果你這樣做的話他就會用勺子倒在你的船上,那要怎麼對付船幽靈呢,你可以準備有網子的勺子,這樣子他就會牢魚給我們吃,你也可以裝沒有底的勺子,他就不能裝水了啊。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它有介紹六個小妖怪,今天因為只有介紹兩個,我還有別班小妖怪系列可以介紹,所以不用擔心,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推薦,其他三本我都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