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去豐原





今天我們要去豐原,因為要去豐原三民書局買書,然後還要去外婆家,所以我們就要去豐原,然後我們要開車去豐原,接著我們去外婆家,接著我們就去書局逛一逛了,我們有買一些東西,然後我們也有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我就很期待回家。

接著我們就要回家了,然後我在那裡買了一個關於三國的大富翁,然後我覺得那很好玩,於是回家我就要先把他拆開來,然後我就看裡面的那些卡片,然後我還有買驚喜包,然後裡面的東西都弱弱的,姐姐的也跟我一樣很爛,沒有什麼好東西。

我真的很想要知道,三國演義那一個大富翁到底怎麼玩,所以我要來好好研究幾天,我才能知道,到底要怎麼玩。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有買驚喜包,而且還有買到一盒三國的大富翁遊戲,我很愛三國,所以我就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