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去考試





今天早上我們先吃完早餐,接著媽媽👩帶我們去福科國中,因為我們要考試,然後姐姐要考三節,但是我只要考兩節,因為姐姐要考閱讀競賽。我的第一次考試是要考 40 分鐘的,第二次考試就只需要 25 分鐘。

可是老師並沒有公布分數,因為老師沒有改,不知道什麼時候老師👩‍🏫👨‍🏫才會發下成績,讓我們知道錯哪個地方,我希望早一點有成績,因為我希望分數要很高,因為我想要知道我厲不厲害。

然後我一進去教室,我看見一個跟我讀同一個幼兒園的人,而且那個人我也認識,可是其他人我都不認識,所以我還是有一點點害羞😊,考試考完了,就跟著媽媽👩走了,接著我們等姐姐考完試,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我覺得今天有一點緊張💗😓,因為我只有認識一個人,但是其他人我都不認識,而且我覺得我一定要考高分一點,不知道我會考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