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錢的秘密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錢💰其實有秘密喔㊙️,爸爸說錢💰為了辨認出真錢假錢,所以他們在錢上印了防偽機制,但是現在舊的菲律賓錢不能用了,因為好像有人破解防偽機制了,所以現在菲律賓要換成新的錢,美國現在也在用新的錢,不過他們舊的錢還可以用。

美國的防偽機制做得比菲律賓還要好,美國的防偽機制很多都跟變色有關,美國的防偽機制很多,而且一般的印表機可是印不出來的喔,但是菲律賓的錢防偽機制少,所以容易被破解。

菲律賓現在只能用新錢了,舊錢不能再使用了,如果你去菲律賓的話一定要帶新的錢,不然你就不能買到東西了喔!

我覺得今天爸爸介紹這些東西讓我知道,我很開心,因為這樣子我就知道關於防偽機制的東西了。